老年文化志愿服务队

—金秋最美的风景

来源:本站  创文办  2017-09-29 阅读:3021

   9月28日,平利县老干局老年文化志愿服务队踏着久违的阳光,走进叶金沟村,为父老乡亲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这支有热情、有温度、有担当的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2月,吸纳志愿者32人,平均年龄56岁,由长期以来热心参与平利公益活动的退休干部、职工组成,其中还有两位领导干部。她们退休不退责,离岗不离职,在平利县“推行新民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战”工作中,主动请缨,用文艺宣传新民风。专场演出寓教于乐,以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和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鼓励百姓积极践行新民风,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自主脱贫。

    目前,这支义务宣传队的身影已经活跃在城关镇牛王沟村、叶金沟村和八仙镇的乡村舞台,并且还将继续走遍平利的镇村。新民风建设工作的现场,她们是最动人的风景!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