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社会责任,情系结对帮扶户

来源:本站  李传祥  2017-09-30 阅读:3005

    自9月23以来,安康遭遇今年最大的强降雨,平利县八仙中学所在地受灾尤为严重,多处山体滑坡,道路垮塌。时至今日,险情并未完全排除,总有山体滑坡的新消息相继传来。9月29日,天已放晴,平利县八仙中学教师早已按耐不住,再次结伴而行,来到精准扶贫结对户进行慰问。
 


 

  “洪灾中受灾情况怎么样?孩子的学习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吗?”八仙中学教师走进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促膝交谈,宣传国家扶贫政策,摸清各贫困户的致贫原因与脱贫需求,增强了帮扶对象对党扶贫工作的信任。针对实际情况,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进一步算好脱贫攻坚明白账,明确脱贫期限,同时鼓励受灾村民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克服暂时性的困难,积极开展自救,早日走出困境,以确保该县精准扶贫工作总目标顺利实现。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