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献爱心 饼甜心更甜

来源:本站  吕磊  2017-10-01 阅读:1609

   刚刚经受了一场洪灾袭击,值此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为充分履行企业社会帮扶责任,在灾难中向贫困户送去温暖,9月29日,平利县洛河镇女娲翠峰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从平带领企业员工,携带月饼、粮油、茶叶等生活物资,向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浓浓爱意。
 


 

 

    物资发放现场,李从平向企业结对包联的贫困户送上了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询问了包帮贫困户受灾情况,并鼓励她们要自力更生发展生产,与企业一道早日脱贫奔向小康。发放现场一片祥和,包帮群众在企业发放的“爱心饼”、“爱心茶”和“爱心粮油”慰问下,饼甜心更甜感受到了企业帮扶的温暖。

    为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群众早日奔小康,该镇以支部+X+贫困户为载体,将龙头企业、产业园区、社区工厂、经济实体作为带动贫困户借梯发展的重要载体,立足全镇、放眼全县,通过土地入股、代种代养、订单收购、协议用工、技术指导等多种途径,结亲联姻带动贫困户422户1142人,在扩大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基础上,为贫困户稳定脱贫找到了靠山,拓宽了渠道。

    据李从平介绍,女娲翠峰茶叶有限公司在镇党委、政府号召下,以贫困村、贫困户为重点,充分尊重农户意愿,采取合作多样、工艺共享、指导免费、收购托底、代售营销等多种农企互惠措施,在丰坝、三坪、水坪、双垭等村结对农户140余户,其中贫困户90余户。本次活动,女娲翠峰茶叶有限公司在丰坝、三坪、双垭三个洪涝灾害损毁严重的村,对公司包联的60余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免费发放生活物资价值16000余元,力所能及在双节期间送上了企业的爱心。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