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 女娲电力爱心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本站  陈雯  2017-10-02 阅读:1972

925日至今,连续数日的强降雨,严重损毁了平利县各乡镇道路、通讯、电力等基础设施,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牛王供电所抢修工作队员在暴雨中争分夺秒抢修,终于赶在“双节”放假前一天930日完成了辖区内所有电力设施抢修恢复供电工作。
 


 

就在各家各户都在开始准备过节的时候,牛王供电所抢修队员—女娲电力爱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在经过五天五夜的奋战完成本职抢修任务后,虽然已疲惫不堪,但却不曾有过片刻的休息,便开始对辖区内贫困户家庭安全用电全面排查检修。
 


 

102日,了解到城关镇三里垭村三组贫困户黄兴国家中受灾,家中只有两位七旬老人,并且对电力方面的知识一无所知,女娲电力爱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第一时间赶往黄兴国家中,提供志愿服务,对其家里照明线路进行了重新排布接线。
 


 

据悉,为了尽快让受灾老百姓用上电,减少停电时间,女娲电力爱心志愿服务队已经帮助村民 10余户。因为真情付出,女娲电力爱心志愿服务队正在成为当地的一个品牌,他们以年轻的党团员形象示人,充分发挥了青年志愿者在灾难面前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不辱使命的地电男儿本色,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称赞。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