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口铄金树典型 以德润志助脱贫

来源:本站  吕磊  2017-10-12 阅读:3243

    刚刚经受了一场洪涝灾害的考验,10月11日,素以传承詹氏“博爱助相邻、孝道传子孙”家规家训的平利县洛河镇三坪村,迎来一次评头论足立标杆、众口铄金树典型、以德润志助脱贫的道德评议大会,评出了群众拥戴的“草根明星”。
 


 

    道德评议大会严格按照群众说事、乡贤论理、榜上亮德的“说论亮”程序,经过道德评议委员会的深入走访,挖掘了先进典型和脱贫标兵背后的故事,原汁原味在道德评议委会上进行了分享,充分听取了被评议对象的自我表白,由道德评议委员会委员聚焦评议对象的闪光点,围绕最能感染人、激励人、教化人的善行善心、苦干精神逐一有感而发进行了论理发言,并民主表决评选出了心中的偶像和学习的典型。
 


 

    据悉,本次道德评议活动紧扣“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核心内容,评选脱贫攻坚自强标兵3人,评选好婆婆1人,评选好媳妇1人,并公开在善行义举榜进行了公示,通过榜样示范和标杆引领,以德润志促推了脱贫攻坚工作,就事说理弘扬了文明社会新风。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