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争当好队员

——平利县城关小学举行少先队建队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周春  2017-10-13 阅读:1753

10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又恰逢党的十九大即将在北京胜利召开,今天,平利县城关小学校园里队歌嘹亮,全校师生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争当好队员”少先队建队日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主题活动,共同见证了这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火红的队旗,鲜艳的红领巾,映衬张张灿烂的笑脸,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飘扬的红领巾》的歌声中,六年级老队员为250多名一年级新队员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个个神情专注、精神抖擞,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新老队员在队旗下骄傲地挺起胸、握紧右拳高高举起,跟着大队委进行庄严的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他们表示要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快乐生活、茁壮成长,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大队辅导员周老师希望全体少先队员牢记习总书记的寄语“从小学会做人、从小学会立志、从小学会创造”,“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接受帮助”,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红色旗帜的历练下,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心善、体健、行正、志远的好少年,做合格的接班人。”
 




 

通过此次队日活动,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激发了全体队员加入队组织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让每位队员明白:入队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新起点,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把自己锻炼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时刻准备着!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