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来源:平利政府网  陈力 王韬  2017-10-20 阅读:2024

    10月1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县文联主席团成员及下属协会负责人、文化名人、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重点探讨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文化方面的论述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的新要求。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收听收看实况、学习的思考和心得谈看法、提想法、找办法,共同推动全县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气磅礴,博大精深,内涵极为丰富,听了让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这一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党和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文艺工作者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