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洛河镇中心小学:青春伴夕阳 敬老院里献爱心

来源:本站  蔡泉  2017-10-27 阅读:2681

1026日中午,平利县洛河镇中心敬老院迎来了150余名小客人,他们是平利县洛河镇中心小学前来慰问、看望孤寡老人的四五年级学生。
 

在敬老院里,学生们有的陪老人聊天,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人们也会笑容满面的讲述他们曾经经历的故事;有的帮老人梳头、剪指甲、捶背;有的给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有的三五个人一组为老人们唱歌、跳舞,逗得这些他们纷纷露出开心的笑容。随后,孩子们把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零花钱购买的慰问品一一分发给每位老人,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点孝心。
 



重阳节前夕,他们用行动践行新民风。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关爱的同时,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理念也深植于学生们心中,使他们懂得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关爱老人,珍爱生命。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