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老干部回家了

来源:不详  管理员  2017-11-01 阅读:2638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26下午,平利县检察院召开“迎重阳·话检察”老干部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来院指导工作,参观座谈。

 

 退休老干部首先观摩了检察文化墙、文化走廊,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无纸化办公系统、检察图书室,聆听了人文检察文化体系介绍,观看了党建专题片,并一起合影留念。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猛首先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贺,接着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检察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参会干警和老干部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如今检察院机关面貌焕然一新,领导班子坚强有力,检察工作亮点突出,检察文化成为靓丽名片。他们表示“身虽退但心未退”,愿为平利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光和热。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