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时(三)

来源:微平利  微平利  2017-11-13 阅读:1955

县住建局


 

    县住建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四治四强”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强化日常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为加快推进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詹杰局长在局党委扩大会议上明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层层夯实目标责任。必须责任肩扛,主动到一线到工地面对面解决问题,督促进度,指导工作,不断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推重点工程按程序按要求加快推进,努力实现追赶超越。二要统筹协调,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与镇、村组和建设方的协调力度,督促项目建设单位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并及时分析和妥善解决当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工程项目建设排除障碍,力促工程进度。三要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严格落实责任制度,严把工程项目报建、招投标、监理、竣工验收等重要环节,实施全过程监管,狠抓项目建设工程质量,细化各项工作标准,使工程质量管理延伸到每一条道路、每一个工地、每一个项目、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各相关股室、单位及参建单位要加强整改落实,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要全力以赴,认真开展脱贫攻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尽快进村入户,加强沟通、交流、宣讲相关政策,确实增进感情,实实在在地为帮扶贫困户想办法、出实招、谋出路。同时,尽快完成贫困户危房改造验收和环卫基础设施扫尾工程,为迎接“国考”奠定坚实基础。五要认真履职,扎实抓好信访维稳及其他工作。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凡交办和来访的信访案件,要及时与信访当事人进行沟通,有条件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不能化解的要当面沟通,尽力争取谅解,按程序和要求做好信访回复,并积极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以及在建工程和燃气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六要突出重点,超前谋划来年工作。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总结回顾,并立足职能责任,围绕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提前思考,科学谋划,为来年工作开局打下坚实基础。(陈睿  金德珍)

 

城关镇

 


 

    城关镇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周三夜校”时间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集中学习后,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干部、各村居党支部要采取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通过以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为载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同时积极向帮扶帮扶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走在前列。(袁宝)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