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第一书记为贫困村党员送学上门

来源:本站  王鑫  2017-11-15 阅读:1890

在全县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之际,大贵镇湘子寨村驻村第一书记王鑫及时整理十九大学习资料,深入集镇小区、田间地头、养猪大户和建筑工地,为湘子寨村党员们送学上门。
 



     


     第一书记同党员们一同读报告原文,一同解读关键词,一同“数说”十九大,一同学报告精华,一同展开讨论。此次送学上门重点学习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基层党员群众最关心的内容。在讨论中,贫病党员李宗荣说“习总书记真的很了不起”,老党员施永富连续三次感叹“党的政策好啊”;老党员李云贵说“十九大报告我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看完”,老党员王朋泽说“电视上都在学十九大精神,你送学习资料很及时”;支委袁玉林说“没想到你还能把十九大学习资料送到我干活的工地来”;年青党员张海涛说“要好好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我们农民关系大”。党员们都很高兴,都说第一书记送学上门让他们过了一次别样的组织生活,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既提高了政治素养,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进而带动家人学、亲人学和朋友学,积极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