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协会为广佛镇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点赞

来源:本站  王洪  2017-11-15 阅读:1695

1113,安康市慈善协会钟会长一行到平利县广佛镇中心小学视察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工作,平利县慈善协会主要负责人、教育督导室督学罗超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亲亲关爱儿童之家”项目建设,翻阅查看了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相关台帐资料、听取了结对帮扶及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在市县慈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广佛镇中心小学于2017年在校内建成平利县首家“关爱儿童之家”,通过提供绘本阅读、心灵关怀、安全教育、亲情连线、课业辅导及动员社会志愿者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让亲情从此不再留守,让留守儿童生活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体会到学习的快乐、成长的幸福。

座谈会上,督查组观看了专题片后,市慈善协会钟会长、王部长对广佛镇留守儿童关爱项目建设和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该项目上办得有创意、有水平,说明是用心做的关爱儿童项目。县慈善协会主要负责人与罗督学在讲话中也高度认可了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措施具体,成效明显。并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帮扶措施,确保农村留守儿童得到妥善的监护照料和更好的关爱保护,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