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幼儿园: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胡善霞  2017-11-15 阅读:1386
    为了提高师幼及家长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平利县幼儿园开展了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加大宣传力度。在幼儿园内利用电子屏滚动字幕、教师集中学习等方式进行了平安创建的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安保人员、值班人员、教师等人的安保值守力度,严格执行门禁制度,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深化安全教育。以班级为单位,结合幼儿年龄段特点,深入开展安全我知道、紧急疏散演练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同时让师幼共同参与,讲解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增强幼儿安全防范意识。
    家园携手呵护。除了对园舍常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外,还向家长发放《小手拉大手 平安伴您走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宣传页;通过QQ、微信的方式向家长宣传两率两度知识,强化家长及监护人的安全意识,为幼儿营造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师幼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