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镇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  吴明林  2017-11-15 阅读:1432

1113日,三阳镇召开了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镇各村、各单位和各行各业的41名妇女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镇党委副书记作开幕式致辞,镇妇联代理主席作了妇联工作报告,该报告对三阳镇妇联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结合新的形势,对今后五年的妇联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

 



按照妇女联合会章程程序,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妇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三阳镇妇联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和副主席。

镇党委副书记对过去全镇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提出新的殷切期望:一是要认清我镇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广大妇女要敢于担当,敢于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中再创佳绩,要紧紧抓往发展机遇,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在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促进妇女就业创业、解决妇女儿童实际困难和妇女事业发展等方面多做实事。三是要开展以最美家庭为统领的各类家庭创建活动,大力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相夫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文明家风,以家庭文化建设引领社会道德风尚,在“十星级文明户”、“好媳妇好公婆好女婿”等评选活动中再立新功。最后号召全镇广大妇女要团结一心,共同拼搏,在推动全镇政治、经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全镇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富裕新三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