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在平利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微平利  微平利  2017-11-23 阅读:1652



 

    11月22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康市委宣讲团赴平利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陈文斌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伦富主持。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副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平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陈文斌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治党八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整场报告论述透彻、内容丰富,引发全场共鸣,大家用心听、认真记,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弘扬“三苦三真”精神,狠抓落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效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中。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

陈文斌作专题报告

    陈伦富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镇各部门要通过主要负责同志宣讲、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宣讲、专家学者宣讲三种方式立即启动本镇本部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要精心谋划长远发展,对标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追赶超越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载体,突出脱贫攻坚、绿色产业、城乡统筹、生态保护、改革开放、民生保障六大重点,全面建设五美平利和中国最美乡村。时值年末收官关键时刻,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奋力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伦富

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现场

     宣讲结束后,陈文斌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俊的陪同下来到城关镇药妇沟社区工厂,与正在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新工人宣讲队和车间工人进行互动交流。“党的十九大对我们这些普通群众就业有哪些促进措施?”“我们孩子上学又有哪些好政策?”“土地承包期再延长三十年对农民有哪些好处?”大家踊跃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陈文斌结合十九大精神一一进行耐心细致、通俗易懂的回答,并为大家送上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大礼包”。
 





(图文由刘勇、李世锋、沈奕君、陈力、王韬、柳伟、向胜忠、黄自珉等完成)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