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镇:扎实开展十九大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王东黎  2017-11-29 阅读:1966
 

为更好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正阳镇采取专家授课、群众座谈、文艺演出、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潮。
 



     

1128日,在该镇张家坝村,群众围坐在农户院落里,听取村支书张凤宝宣讲老百姓最关心关注的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多少年等热点话题,并观看了《十唱家庭和》、《十九大花鼓词》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当天下午,在正阳河村,通过邀请包帮单位领导、本地群众代表从各方面、多角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随后,新农民宣讲队演绎了打鼓词《新征程新起航》、红歌《十唱十九大》、双人舞等十余个生动活泼的节目。尤其是乡土人才张忠书带来自编自演的快板《十九大学习在正阳》,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快板的表演形式中,以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令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活动还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提问了关于十九大、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问题,广大干群踊跃作答,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1129日一早,该镇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为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开展了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她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据悉,正阳镇下一步将会在各村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