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图文

春到平利茶飘香

   春风吹过,春雨落下,春姑娘轻轻地“叫”醒了陕西茶乡平利。     春苗拔节生长,春蕾蓄势待发,春茶吐露新绿,茶香弥漫整个平利。无论是你在城………

奋进追梦路 砥砺青春行 ——平利…

  为落实“党旗领航铸魂,支部夯基育人”要求,加强“第二课堂”教育,增强学生提质,近日,平利县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远足活动。      据悉,为确保远足活………

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五个…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全校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份以来,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共同守护  向阳而生 ——平利县中…

为了帮助教师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方法,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工作状态,日前,平利县中学开展了校园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专题培训。 培………

县委编办携手五峰社区开展“传承…

阳春三月,和风煦暖,“雷锋月”如期而至。3月20日,县委编办携手五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进行慰问服务和………

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

日前,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学雷锋护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全校师生全员参与。 在劳动现场,该校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植树护绿和环境清扫。小小红马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