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7-12-20 阅读:1743

1218,平利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部分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梁华以《在文化自信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从五千年历史长河中追溯文化自信之源、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解读文化自信之要、从检察文化建设实践中汲取文化自信之力”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文化自信。授课既回顾了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鲜明独特、奋发向上的革命文化、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社会主义文化,又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最后落脚到平利人文检察文化体系上来,分析了平利检察文化的科学内涵和逻辑关系,号召全体干警要大力宣传发扬平利检察文化精神,“人人能当解说员、人人当好宣传员、人人都是战斗员”。

 



这次文化自信专题辅导,是该院按照“五学”(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深入群众一起学)要求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的具体体现。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