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去郊游 亲水广场欢乐多

来源:本站  魏彬彬  2018-04-26 阅读:1319

423日上午,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和阵阵微风,平利县中心幼儿园小班年级组的幼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走出学校,来到亲水广场和大自然进行了一次美妙的约会。
 


 


 


 

为确保幼儿的出行安全,该园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并配有保健医生随队、后勤相关人员服务及各班家长代表随行。早上9:00整,幼儿们排好队向出游的目的地出发。各班教师边走边引导幼儿观察路边或花坛里的植物变化,并介绍植物的名称,丰富幼儿有关植物的知识和春天的词语。让幼儿们通过看、摸、闻等多种方式,发现春天,触摸春天,感受春天。到达目的地后,教师组织孩子们围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并在户外分享美食。家长们通过微信“观看”了本次活动的花絮和“实况转播”,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活动结束后,在老师的提示下,孩子们的一起收拾现场垃圾,学做文明的小游客。

此次出游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提高了认知能力,同时体验到集体活动的乐趣,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成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