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镇徐家坝小学 举办“小小的书,大大的梦”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  李华 马耀山  2018-06-26 阅读:1581

626日,美国特拉华州CR学区麦考文幼儿园走进城关镇徐家坝小学举办“小小的书,大大的梦”爱心助学图书捐赠活动。
 

上午九点,在一片热情欢乐的气氛中,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美国特拉华州CR学区麦考文幼儿园代表绕菲女士作发言致辞,传达大洋彼岸同事的关怀,表达幼儿园爱心助学的意愿,并就所在幼儿园的办学特色和教育理念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自己在国外的求学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怀揣感恩之心不断取得成绩将来回馈家乡。

活动中,麦考文幼儿园为学校送来六百本精装版图书,内容涉及到科普知识、诗词阅读、童话故事等多个方面,总价值2万元。同学们以手语操、歌曲表演等形式表达了对大洋彼岸的叔叔阿姨们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把感动化为行动,努力学习,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好成绩回报远方的关爱,长大后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关爱更多的人,做有用的人。活动结束时,双方代表还就进一步的互助交流爱心助学进行磋商,达成共识 。

 此次活动为相隔万里的两个学校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世界虽然大,其实也不远,“小小的书,大大的梦”缩短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对良好品格的培养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