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教授陈国庆为平利检察文化建设“点赞”

来源:本站  梁华 、杨云华  2018-07-09 阅读:1486

79上午,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慈善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国庆和西北大学研究员、慈善研究院培训部部长、原西安艺术广播电台台长董宝绥一行到平利县检察院调研交流文化建设。
 



陈国庆教授一行首先观摩了平利检察院检察文化墙、文化走廊,参观了支部活动室、图书室,并在图书室听取了“平如水、利于民”的检察文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规划等品牌亮点工作介绍。
 



陈国庆教授充分肯定了该院文化建设严谨、规范,有思想、有深度、有内涵,特别是把历史文化、法律文化、地域文化、检察文化高度融合,形成一套符合自身特色的文化体系,契合了检察机关的属性特点,凝聚了检察工作的灵魂,很有特色、很有亮点。他称赞到:“一个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机关,能把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的如此之精、如此之细、如此之深,实属不易。”
 



陈国庆教授还代表西北大学慈善研究院向该院检察图书室捐赠一批图书,希望广大检察干警多读书、读好书,成为一个既有高强业务本领,又有渊博知识的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