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站  汤仲民  2018-10-22 阅读:2153

    为深入实施“法律六进”活动,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近日,平利县司法局联合陕西康利达律师事务所、县社会工作协会在城关二小组织开展了“法律进校园”活动,为师生送去生动的法治教育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结合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师生讲解如何增强法治观念、学会自我保护、远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证自身利益不受侵犯,让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法治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
 

 
   “法律六进”活动是“七五”普法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平利县以此为契机,抓住“七五”普法工作重点,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系列活动,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