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平利法院大贵法庭:761次“您好”推进辖区 平安建设

来源:本站  张云涛  2018-11-19 阅读:1273

    “您好,这里是平利县人民法院大贵法庭 ,耽搁您几分钟我们做一个公共安全感调查可以吗? ”;“请问您居住的周边环境感觉安全吗?”;“请问您对当地政法干警的执法情况满意吗?”;“您知道我省各地开展的“平安创建”活动吗?”;“您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吗?”......简单的几个问题让政法声音传遍了大贵镇街头巷尾。

    近日,平利县人民法院大贵法庭对百家湾村与后湾村761位居民进行公众安全感的电话调查。针对了解平安建设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干警在电话上鼓励他们继续参与,与政法干警携手打造更加安全的居住环境;针对少数对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知半解的群众,干警从平安建设是什么、有哪些内容、黑恶势力的识别与举报方式、法院平安建设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正确接听“12340”公众安全感调查电话等方面进一步宣传。

    大贵法庭通过电话调查呼吁群众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安全感的同时,有力推动了大贵镇平安建设。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