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九年制学校 开展森林防火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李鹏飞  2019-01-14 阅读:1158

“平利美,美在山,大森林,三百万,保水土,护环境,生态游,开财源,森林火,危害大,百年林,毁一旦,防林火,都有责,森林毁,财源断,降火魔,有办法,最关键,防为先,冬春季,草木干,常警惕,禁火源......”这是平利县西河九年制学校组织学生学习《森林防火三字歌》的部分内容。


    为了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森林防火法规意识和森林防火安全知识教育,西河九年制学校统一部署,于19日开展了森林防火安全知识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学生阅读学习《森林防火宣传手册》。由平利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和平利县农林科技局联合编写的《森林防火宣传手册》,从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森林防火条例》摘录、森林火灾的安全知识、学生与森林防火、森林防火三字歌、法律后果及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说明,图文并茂,教育性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据悉,该学校一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安全发展理念为指导,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突出位置,专题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已经常态化。以促进和提高学校整体安全工作水平,构建和谐健康的文明校园,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