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奋斗前行

来源:本站  张桂香  2019-04-04 阅读:5438

为缅怀革命烈士,寄托哀思、激励斗志、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公安民警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44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平利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为公安工作凝聚正能量。



44日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60余名民警、辅警来到平利革命烈士纪念园。民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脱帽默哀,鞠躬致礼,敬献花蓝,为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祭扫,共同缅英烈先进事迹,重温入警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忆和敬仰之情,整个缅怀活动庄严、肃穆,使广大民警心灵受到巨大震撼,思想受到极大触动,精神受到深刻洗礼。

民警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再次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认识到了自己肩头的重任。清明祭扫,不仅是一个缅怀的日子,更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无数镌刻在纪念碑上伟岸的名字,无数历经血与火的生死考验的血肉躯体,是英烈们用坚定地信仰和生命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一定要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信念,忠于使命,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平利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吴永军同志代表局党委讲话。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要秉承烈士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奋力开创新时代平利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