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镇中心幼儿园:主题党日+学汪德斌“雷锋精神” 做师德模范标兵

来源:本站  尚陈娇  2019-04-12 阅读:2601

近日,西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主题党日+学汪德斌‘雷锋精神’ 做师德模范标兵”活动。

活动中,全体老师认真学习,对汪德斌老师的先进事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的见义勇为行为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真实写照,展现着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彰显着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学习的榜样。本次学习活动还同习近平总书记3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让每位教师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教师,我们应向汪德斌老师看齐,不忘初心,教书育人,践行师德。

该园将以此次活动为锲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热爱和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