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泰 助人为乐模范

平利县首届“道德之星”助人为乐模范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17-05-22 阅读:129212
平利县首届“道德之星”助人为乐模范李昌泰

李昌泰,男,生于1951年9月,现任高峰村党支部书记。

主要事迹:一是为群众办事不分大小。只要与群众有关的事,不论大小,他总是事事亲为。遇村民建房,他积极与镇土管所联系,帮群众办手续;遇婚丧嫁娶事,他通宵达旦熬夜帮其主动操办,从不收受红包,每年为全村主持红白喜事30余场。二是为村民发展不计成本,20012002连续两年,为帮助本村茶饮产业大户扩大种植规模,他个人先后贷款为30多户流转水田的农户发放租金,为修通高峰三组通组路捐款1万余元。三是困难面前全力以赴。1983年,他被临时任命为高峰大队民兵连长奔赴安康抗洪抢险,所带领的10人民兵抢险队冲锋在前,挽救了11位生命。5.12汶川地震,他组织群众捐款8000余元。四是乐善好施,急人之困。他先后帮扶3个特困户和170多岁的孤寡老人,从物质上给予保障,并努力争取政策为其修建了新房,使其渡过生活难关。他先后获得长安镇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等称号。

社会评价:作风严谨,办事果断,群众有求必应,任支部书记27年来为群众办好事数以千计,群众亲切称之为“李大爷”,是群众发家致富的领路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