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民政局工会组织计算机操作比赛

来源:本站  王慧  2019-04-26 阅读:2506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劳动者干事热情,加快推进知识型、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2019年4月25日下午,平利县民政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计算计操作比赛,来自民政系统的的4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在局机关办公室举行,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内容为文字录入,团体赛内容为PPT制作。经过激烈角逐,个人赛办公室周璇以90字符/分钟最好成绩摘取了打字赛的冠军,罗发军等10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局办公室、社救股、社事股、项目办、大贵区域敬老院获团体赛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局党组及局工会领导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优秀者进行了物质奖励,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树立民政人良好形象。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