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四月“检察大讲堂”聚焦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9-04-28 阅读:2503

423,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四月“检察大讲堂”如期举行,本期讲堂聚焦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龚浩同志以《浅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政治改革的变迁》为题,从80年代、90年代、新时代三个阶段特征、现阶段的改革现状、反腐败与政治斗争、新时期的外部风险四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围绕增强社会主义制度活力、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积极探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伍红玲传达学习了安康市纪委关于三起涉恶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安康市检察院关于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视频会议会风会纪的通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勇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的决定精神。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俊强调,要加强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中国改革变迁的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平利、平安平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