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新民风 助力脱贫攻坚战

来源:本站  谭媛媛  2019-05-05 阅读:3422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城关镇五峰村党支部与城关小学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支部共建新民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表彰了一批好婆婆、好媳妇、好邻居、勤劳致富带头人先进典型,意在引领广大群众崇德向善、自力更生、摆脱贫困,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对48名好婆婆、好媳妇、好邻居及勤劳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通过介绍先进事迹,树立榜样标杆。
 



     

 

表彰仪式后,开展了文艺表演,用威风锣鼓、诗歌朗诵、黄梅戏、舞蹈和小品等催人奋进的节目感染村民,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城关镇以党建为引领,促推新民风建设,唱响“诚、孝、俭、勤、和”的主旋律,大力弘扬 “孝老爱亲、和睦邻里、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全镇再掀弘扬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的新高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