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平利县医院收费员拾金不昧获赞扬

来源:本站  平利县医院  2019-06-10 阅读:2597

“真是太感谢县医院的李垚垚同志了,现在像她这样的年轻人实在是太少了,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真是值得为她点赞!”610日,失主刘某和再次找到李垚垚感激地说道,并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鲜红锦旗双手递到平利县医院住院处收费员李垚垚手中。




据了解,63日上午,失主刘某和在平利县医院住院收费处为邻居办理出院手续,不慎将自己的钱包遗忘在收费窗口柜台上便匆匆离去。中午快下班时住院处收费员李垚垚在窗口柜台上发现了一个棕色钱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银行定期存折等价值5万元左右的贵重物品,她心想失主发现钱包丢失一定会很着急,便将钱包暂存保管,以便失主前来寻找,一直等到中午下班,仍未见失主前来寻找认领。已下班的她顾不上休息,通过失主的身份证信息,多方打听联系,与该失主所在村委会干部取得联系,但仍未得到失主的联系电话。下午上班时,李垚垚将钱包上交医院办公室后,便回到岗位继续工作。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李垚垚之前的联系线索,几经周折,终于找到失主联系方式,并通过院办固定电话与其取得联系,将钱包完整归还。失主李某和手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面露笑容激动地对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一再要求要当面向李垚垚表示谢意。见到李垚垚后,失主刘某和连声道谢,“现在像你这样的年轻人实在是太少了,我都打算放弃寻找,回家补办身份证了,没想到还是好人多啊,太感谢你了!”失主刘某和执意要给李垚垚现金,表达他的诚挚谢意。李垚垚一再婉拒:“我只是举手之劳,微不足道,谢谢你的好意”

6月10日,失主刘某和手持着锦旗,再次来到县医院住院收费处,将鲜红的锦旗双手递到李垚垚手中,表达了浓浓的感谢之情!

“钱包失而复得,失主减少损失”这看似是一件小事,但是平利县医院李垚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高尚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平利县医院多年来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并取得实效的有力印证。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