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信用办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暨“6•14 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李叶  2019-06-14 阅读:3847

6月14日上午,平利县信用办联合县级有关部门部门和金融机构在女娲广场进行诚信建设万里行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宣传诚信知识,解答群众疑问。



知识传单宣诚信。现场发放宣传单、彩页1000多张,热情地向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相关知识、大学生生源地贷款还款知识、交通违章诚信知识、个人征信知识等,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争取让每一位老百姓都能了解诚信的重要性。

多彩展板展诚信。我们的新民风挂画、诚信承诺书展板、诚信知识展板等等内容丰富多彩的展板整齐地排列在女娲广场上,过往群众驻足展板前认真阅读,并有专门人员负责讲解,氛围浓厚。




千人签名传诚信。副县长吴代强率先在千人诚信签名墙上签名,老百姓也纷纷前来参与签名活动,有年过八旬的老人,有童心未泯的孩童,大家踊跃参与,签下象征诚信的姓名印章。

此次活动参与度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宣传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为我县建设省级文明县城提供了信用保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