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与爱同行” ——天朗集团党委爱心行走进平利县大贵镇(金岭)天朗希望小学

来源:本站  刘仁平 吴远勇 王宏慈  2019-06-29 阅读:2327

6月25日,在建党98周年纪念日前夕,西安天朗控股集团在大贵镇举行“爱心传递,与爱同行”——天朗党委爱心行走进平利天朗慈善小学(大贵镇金岭小学)捐赠活动。天朗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岗、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赵旭红、大贵镇人民政府镇长计香、组织委员吴庆、中心小学负责人参与活动。



捐赠仪式上,西安天朗控股集团给全体同学赠送了课外书、书包、篮球、足球、水杯等学习用品和体育器材,为教育扶贫助力。西安天朗控股集团60余人看望了该校全体师生,参观了学校,查看了他们援建的校舍、部室和学生读书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在会上西安天朗集团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表示欣喜和肯定,他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援学校发展,并为该校赠送“家国情怀”书法作品,与师生共勉,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孩子们都能成才。



据悉,2010年,经时任团县委书记、现任大贵镇镇长计香同志牵线,天朗控股集团对口帮扶平利县大贵镇金岭小学,拟将金岭小学建设成为天朗希望小学。同年12月,该集团一行56人到校举办联谊活动。2011年,天朗控股集团捐资30万元援建该校两层共22间的教学楼。教学楼于当年4月开工建设,同年10月竣工,该集团在竣工仪式上捐赠电脑10台,让该校砖瓦平房变成崭新的教学楼,学校旧貌换新颜,200余名师生受益。2014年,天朗控股集团到校看望全体学生,并赠送了数套“梦想盒”。





天朗集团连续多年聚焦乡村振兴,不断推进民营资本“下乡”,支持乡村建设和乡村教育发展。该集团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教育、关爱儿童,以“家国情怀”感染着被关爱的每一个家庭。此次爱心行活动不仅展现了社会爱心企业对教育事业的持续关注,更重要的是锲而不舍的对公益慈善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