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平安希望工程奖学金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本站  团县委  2019-07-03 阅读:2544

    7月3日县委走进西河镇河川平安希望小学开展“庆七一·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中国平安希望工程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西河镇分管领导、河川小学负责人及受助学生60余人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为来自河川小学、西河镇九年制学校、平利中学的28名贫困学生集中发放了奖学金2.9万元,并鼓励受助学生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逆境中奋,实现人生目标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学会感恩,培养积极向上的力量、关爱他人的习惯和传递温暖的责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此次学金发放活动团县委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之一2019年以来,团县委聚焦脱贫攻坚整县摘帽,不断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实施多项公益项目进一步搭建爱心人士和贫困学生的沟通平台,引导社会各界弘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心助学的浓厚氛围。截止目前,通过“梦想五厘米”“平安希望工程“公益福彩”等项目,为90余名贫困儿童争取补助资金、物品近10万元。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