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五峰社区:健康知识宣传 助力“六城联创”

来源:本站  刘鲜  2019-07-09 阅读:2180

为提高居民对“六城联创”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按照镇党委、政府加快推进“六城联创”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75日上午,五峰社区围绕“六城联创”组织开展了一场健康知识教育宣讲活动,会议由城关镇社区办主任陈名第主持。社区干部、居民、网格长、志愿者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主任组织社区居民学习“六城联创”、平安创建等知识内容,讲解“六城联创”意义。“六城联创”指的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省级平安建设示范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六项创建工作;并向居民传达了县创建办相关文件精神,针对我县“六城联创”的目标、内容及工作任务作了详细的解读。陈主任结合实际,对我社区开展“六城联创”宣传工作、活动安排等相关内容作了细致的安排,他要求辖区全体居民共同参与,进一步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力度,社区联动共建,居民带动周边,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会议最后,陈主任强调,社区在创建工作过程中抓实效、重效果、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的稳步开展。



会议结束后,社区干部、网格长、志愿者自带扫帚、铁锨、铲子等工具,到辖区清扫街面,捡拾杂物,清除墙面、电线杆上的广告,铲除角落里的杂草;督促检查“门前四包”责任落实情况,向居民发放六城联创知识宣传彩页及平安创建宣传册。

此次活动通过教育宣讲、组织带队动员辖区居民参与环境治理,服务城市创建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六城联创”活动中来,为建设“五美平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