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筑师魂”师德演讲活动

来源:本站  吴风军  2019-09-02 阅读:2407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师德修养,展示教师的精神风貌,829日,老县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筑师魂”师德演讲活动,吹响了新学期集结号。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历经暑期两个月的准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撰稿,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七名教师参加镇级大赛。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教师的感人事迹为内容,讲述了关爱学生的点点滴滴,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既有真情的表达,又有理性的思考,语言激情洋溢,演讲声情并茂,现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在场的教师心灵得到熏陶和洗礼。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周冬梅演讲的《播种爱、收获爱》,李琪姝演讲的《让教育更有温度》荣获一等奖。




据悉,该校把“立德树人”作为育人根本,坚持师德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爱心筑师魂”师德演讲,让教师进一步领悟师德内涵,激发教师工作热情,提高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意识,传递工作正能量,让更多的老师拥有职业幸福感。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