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 开展“绿色环保你我同行,庆祝节日健康徒步”活动

来源:本站  杨莹 秦正芬  2019-09-09 阅读:2516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于97日早晨,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绿色环保你我同行,庆祝教师节徒步健身”活动。




活动以商贸小区加油站为起点,沿途经过养鸡场、蒙古包、马场三大景点,共有百名教师参与。大家三五成群按规定的路线出发,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秋天丰收的气息和徒步的乐趣,挥洒着教师特有的阳光与活力的同时,老师们还拎着垃圾袋,边走边清理沿途道路两边的白色垃圾,用行动来维护美丽乡村的美丽环境。





    据悉,平利县城关初级中学一直坚持倡导教职工的“健康、环保、低碳生活”理念,尤其鼓励教师每天坚持跟班跑操、太极拳等晨练活动,并把坚持锻炼形成一种习惯。此次教师节环保徒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还宣传了“绿色环保,你我同行”的理念,也向社会传递了城关初中人健康、绿色、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