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正阳镇中心小学“垃圾分类我先行”

来源:本站  王荣荣  2019-09-27 阅读:3263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绿色校园,环保先行。为加强师生环保意识,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让垃圾分类观念深入人心,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有效开展,923日,正阳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仪式上,该校德育处为全校师生做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普及教育,并联系师生生活中的实例,将生活垃圾分为牛奶盒、面包袋、废纸等“可回收”和核桃壳、渣土、废旧电池等“不可回收”两大类。组织学习了学校制定的垃圾分类活动方案。在德育主任的有序组织下,各班班长、寝室长分别领取了崭新的分类垃圾桶,由各班班主任和班级卫生“监督小能手”共同推进此次垃圾分类有序实施。





此次活动要求全体师生都要做垃圾分类的参与者、实施者、宣传者、示范者,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垃圾分类落实到学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