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 开展“情暖重阳•好队员在行动”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  汪德斌 张佳乐  2019-09-27 阅读:284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26日,该校五一中队在城关镇颐养院开展“情暖重阳·好队员在行动”社会实践活动,争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




活动开始,支部负责人代表平利城关二小讲话,希望少先队员们学会主动关爱身边的老人,帮助身边有困难的老人,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优秀学生和教师代表为城关镇颐养院的老人们表演了节目,优美的歌舞表演,动听的演唱,让老人开心的笑了,同时展示了城关二小师生的风采。少先队员们还将自己所带的爱心食物都分给颐养院的老人,学生们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捶背。颐养院的老人心里,如同这秋日的暖阳,温暖舒适,嘴角都挂起了微笑。





此次活动,学生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走进社区敬老院,亲身为老人送去关爱、提供帮助,切切实实的上了一堂尊老孝亲体验课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