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标杆 赛亮比

--平利县税务局召开支部党建工作现场会

来源:本站  侯丹  2019-11-12 阅读:2121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平利县税务局各党支部积极落实、主动作为,确保县局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116日,平利县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树标杆 赛亮比”现场会活动,以各党支部现场比一比看一看的方式,促进各支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廖燕妮参加此次活动。



树标杆,学初心坚守。刘江同志在活动中指出,做好党建工作才会真正牢记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党建工作才能带好队伍、转变作风、胸怀全局、务实担当。各支部书记要在此次活动中找到自身与优秀党支部之间的差距,在各支部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完善、规范各个支部的建设,期望每个支部都能建设成为“颗颗饱满的石榴”。

亮进展,看使命担当。活动中,各支部在县局集中展示党建资料,介绍各自支部建设、主题教育等工作进展,充分展示了各支部的品牌特色、工作实效,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落实情况。

赛成绩,找工作差距。随后,各支部书记展开自评和互评工作,各支部书记谈感受、谈认识、谈问题,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困惑进行了研讨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通过现场对比,一方面找自身问题,明确支部的不足之处;另一方面向其他支部提出合理工作建议,促进支部共同进步。




比作风,抓整改落实。最后,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自我反省。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优秀支部的好作风、好经验,认识差距、检视问题。二是狠抓整改落实。各支部要针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实效。

此次活动过互看、互查、互学、互比、互评,实现了在观摩中以观促学,在交流中以学促做,在点评中凝聚共识的目标,为县局有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打牢了坚实基础;活动也是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的落实,确保县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