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法院:脱贫攻坚进行时 志愿服务两不误

来源:本站  罗筱晴  2019-11-13 阅读:189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11月6日,平利法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干警联合三阳镇天池村党员在天池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警在入户开展帮扶工作之际,带上袋子、钳子、铲子、扫帚在街道、公路等公共区域,捡拾垃圾,消除广告,打扫街道,整理卫生。并通过入户走访,向周边群众及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环境保护、健康卫生、平安建设基本知识,并就法院帮扶工作与司法工作征询群众意见建议。针对年老行动不便的帮扶对象,党员干警开展上门服务,为其整理卫生,打扫房屋,通过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关怀和温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对党员思想的洗礼,也是对行动的鞭策。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警既为群众做了实事好事,又拉近了干群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并在融洽的氛围中宣传了扶贫政策,鼓舞了脱贫士气。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