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检察院开展“道德涵养初心、忠诚践行使命”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9-11-20 阅读:2288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平利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道德涵养初心、忠诚践行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警齐唱了道德歌曲,重温了道德经典,观看了模范事迹,感悟了榜样精神,传递了道德力量。





活动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集体观看了先进事迹宣传片《时代楷模李夏》。接着学习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论述以及习近平用典中的经典名句。然后,曾获得“中国好人”、“陕西好人”、“最美教师”、平利县城关二小教师汪德斌用朴素的语言分享了自己见义勇为,勇救落水儿童的事迹,以及19年以来精心教书育人、关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故事,阐述了自己对人生观、价值观、育人观的正确理解。最后参会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检察干警如何传承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畅谈了心得、分享了体会。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从检初心,学榜样、做榜样,做一名崇德向上、心系群众、知行合一、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新时期检察干警,真正把“忠于党、平如水、利于民”的职业理念融入奋进“小院大作为”目标的实践之中。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