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利县委宣传部 关于做好迎接全省“美丽乡村·文明家园” 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17-05-24 阅读:3312

 

平宣发〔2017 

 

 

中共平利县委宣传部

关于做好迎接全省“美丽乡村·文明家园”

建设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

 

城关镇、长安镇、老县镇、大贵镇、西河镇,各相关部门:

接省、市通知,省文明办将对我县“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进行交叉检查,为全面展示工作成效,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751618

二、检查范围

城关镇:猫儿沟村、药妇沟村、龙头村

长安镇:高原村、中原村、高峰村

老县镇:马鞍山村、锦屏社区

大贵镇:后湾村

西河镇:西坝村

三、相关要求

1、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这次省市交叉检查工作要求严、标准高,各镇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目标,各检查点要严格按照“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十个一”的内容要求,认真查缺补漏,同时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档案资料规范等迎检准备工作。

2、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县双创办负责做好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县市监局负责检查组入住东兴酒店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被检查镇村要明确专人做好检查点的信访维稳工作;县委通讯组、县电视台负责做好检查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

3、加强协调,及时沟通。各相关镇、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安排专人负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检查工作有序推进,全面展示平利“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新成效。

 

附件:“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检查日程安排

 

                      中共平利县委宣传部

20175 15 

 

                                     

 中共平利县委宣传部                           20175月15 日印发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