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幼儿园顺利通过省级示范幼儿园复验

来源:平利县幼儿园  龙进洋 胡善霞  2020-03-06 阅读:2828

3月3日,省教育厅发布了2019年度省级示范幼儿园复验认定结果,全省50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复验合格,平利县幼儿园赫然在列。



平利县幼儿园始建于1980年,是全县建园最早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它见证了平利学前教育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2013年成功创建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该园2013年成功创建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后,管理水平力度不减,办园条件持续改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保教水平全面提升。通过全体师幼的共同努力,该园先后荣获省级示范家长学校”“平安校园”、市级“立德树人优秀学校”“校本研修优秀团队”“幼教先进集体”“巾帼文明示范岗”“文明单位”、县级“学前教育先进单位”“学前教育综合考评一等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先后培养出了17名市、县级教学能手,2名教师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幼儿游戏活动案例评选和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奖,12名教师在安康市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和幼儿数字故事评选活动中获奖;30余篇教师论文、活动设计和教学案例在中省市县各级评选中获奖,10项省、市、县级科研课题顺利结题,并在保教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运用和实践。


据了解,省级示范幼儿园每五年要复验一次。省教育厅在2019年底组织专家组,从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幼儿园管理、保育教育管理、幼儿园发展评价五个方面,对幼儿园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评估。该园将以此次顺利通过复验评估为新起点,以办人民满意幼儿园为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和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团结一心,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让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快乐成长的乐园。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