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供电分公司网上祭英烈,鲜花寄哀思

来源:本站  杨亚妮  2020-04-03 阅读:2766

英雄必须铭记,不管是为解放事业奉献生命的解放军战士,还是今天为疫情防控牺牲的白衣天使,还是刚刚为救火牺牲的消防战士,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烈士!今年的清明节,与以往有些不同,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文明办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扫献花活动,让清明节更加环保,让清明节更加富有时代气息。




往年在这个时候,供电分公司为传承爱国教育,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总是会买几个花圈,买上几百只菊花,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平利县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实地祭扫。今年,考虑到疫情,供电分公司在得到县文明办的号召之后,通过平利电力微信公众号转发了“2020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网上祭英烈”活动号召,希望通过电力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文明过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中,减少聚集祭祀带来的潜在危险。供电分公司同时也号召,职工及家属私人祭扫通过献花、写信的形式纪念自己的家人,避免因焚烧带来火灾,带来环境的破坏。

今年,特别流行一句话:“哪有什么诗和远方,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们要特别感谢那些舍小家为大家的烈士、英雄。是你们,让我们未来有希望,是你们,让我们生活更安全,是你们,让我们前进有动力。我们定不负重托,为人民,供好电,撑起光明,温暖社会。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