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长安初级中学:开展防疫复学应急演练, 未雨绸缪静待开学复课

来源:本站  王玲  2020-04-07 阅读:1451

为了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精神,严格确保九年级顺利开学,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应急能力,46日,长安初级中学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中午14时,该校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培训会,学校负责人就新冠肺炎防控基本常识和师生返校进校后的工作流程作以宣讲,清晰规范各项工作流程。然后在市监所、长安派出所和长安镇卫生院的协助之下全程模拟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各项环节,做到了井然有序,安全细致。




本次演练设置了入校检测、食堂分餐、教室定坐、课间管理、宿舍管理及放学管理等多个演练场景,并模拟了在学校发现学生出现咳嗽、发热症状后的应急处理。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全力保障开学后全体师生的安全和身心健康!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