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交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治理行动助力创文

来源:本站  平利融媒  2020-04-10 阅读:4375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治理行动,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优化道路交通秩序,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平利交警结合道路交通实际,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治理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畅通。








       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出行人员不断增加,随之而来的乱停乱放、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也有所增加,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和群众出行安全。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科学研判,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措施,切实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批,警示一片”,重点整治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越线停车、不按规定路线行驶、不礼让斑马线、乱停乱放、不服从交通指挥等违法行为,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创造优良交通环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治理效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