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平利县广泛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刘晶  2020-04-30 阅读:4862

今年四月是全国开展的第三十二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扎实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全面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的通知》(平爱卫会发〔20206号)的要求和统一部署,提高市民环境卫生文明意识,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助力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平利县通过文明单位示范、党员干部带头、社会广泛参与等方式,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掀起爱国卫生运动高潮。



连日来,各镇、各部门、社区、社会组织志愿者800余人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全县卫生环境进行大清洁、大整治,重点清理卫生区的脏乱处、杂草丛生的角落、水渠积存垃圾等,同时对居民乱搭乱建、乱泼乱倒、乱堆乱放、随意停放车辆等行为给予劝导,使全县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