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汪德斌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20-06-15 阅读:84527



汪德斌,男,汉族,1977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一级教师。家住平利县城关镇东城社区,现轮岗交流到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任教务主任。2019319日汪德斌在下班途中,偶遇落水儿童,千钧一发之际,他毫不犹豫跳入冰冷的河水中,最终,警民携手把一条幼小生命从死神手里抢了回来。他英勇救人的事迹刷爆了朋友圈,引起了大家的纷纷点赞,网友都称赞他为“最美老师”。在教师生涯中,他把学校的贫困学生、留守孩子、特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还曾帮助感染了吸血虫病的孤儿学生得到免费医疗救助并转危为安。20193月中共平利县委、县人民政府授予汪德斌平利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9年荣获5-6月“陕西好人”,9-10月荣获“中国好人”称号。

“我算不上英雄,刚好遇到了,来不及想那么多,先救人!”面对众人的赞誉,汪德斌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他是好老师,他是刷爆朋友圈的“网红”,他更是我们的“大英雄”!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