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移动开展“关爱奋斗者,端午粽情深”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移动公司  2020-06-24 阅读:2178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传统节日正是培育优秀民族文化的沃土,也是培养民族精神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烘托节日气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平利分公司在员工食堂开展“关爱奋斗者,端午粽情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组同时进行,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包好粽子的数量和质量来评定比赛名次。卷粽叶、填馅料、捆绑细绳,大家热情投入,协作互助,加油鼓劲,忙的不亦乐乎。比赛现场,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交流端午节的习俗以及粽子的包法、口味等,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为获奖团体送上了小礼品,预祝大家端午安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端午佳节相结合,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强化了党员志愿服务意识,创新了主题党日内容,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有效的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融洽,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之情。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